_花间少年郎_

世间自有风流处,愿君不是相思人。

「2017.2.6」

涂了两个版本,觉得都好看,红色是围炉里,粉色是一目千本樱。

原图来自 @小怒羅 太太,已授权。

我家崽六星了并不太听话,被人秒多,秒人少。

今天早上描图晚上就刻完了,现在有种放电过度的失落感。

不是很开心,有,很多很多原因。

我基友要准备高考了,我估计我,很长很长时间都联系不到她了,以后很多话就只能给自己说了。

还有很多很多事情,长大其实一点也不好,我特别想回到高三天天跟物理老师对着干的日子,我在他课上刻章,除了物理,我俩其实很能聊得到一起。

很快就又要回学校了,这个学期要学药理课,听妈妈说这门课很难而且很重要,估计淡坑会更严重一些,本来就是一个咸鱼在死撑着不想退坑。

这一段时间在很认真的考虑戒掉阴阳师,或者其他爱好,可是我很舍不得我家的式神们啊,我更舍不得你们,舍不得未来遇见的可能。

又话唠了很多,估计还是不会有人看。

一个人啊,想想也挺好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